酸奶町

云边的小卖部.

我一直在你身边,不曾离开(宿伞之魂)

【上】


美好的一天从太阳升起开始,但就算太阳起来了,你依旧躺在床上,

谢必安在厨房做早餐,而范无咎被迫叫你起床,

“起来了小懒虫!” 他含着棒棒糖,靠在门上叫你,

“我不嘛!!我要再睡会!!好不容易放假了,我要睡懒觉!” 你翻了个身,甚至连眼睛都没有睁开, 范无咎摊手又无奈地摇摇头,对谢必安说:“哥!她不起来!”

你依旧一动不动,趴在床上,好像要与这张床结婚一样, 谢必安阴阴一笑,凑近你耳边轻声说,“再不起来,你就别想起来了……”

他声音很好听,但话语里带着满满的威胁,你突然清醒,然后从床上“跳”起来,三分钟穿好衣服,洗漱完毕,一脸微笑地看着他,“我好了哥哥!”

范无咎都惊呆了,what?这个懒猪是怎么了?这个办法那么管用? 厨房响起一声“叮——”面包好了, “那么早叫我起来干嘛,今天是周末诶……”你一脸不情愿,但是也不敢不起来呀……

“今天要出去野餐。”小白淡淡的说,

“啊?我怎么不知道?”你和范无咎几乎同时说出这句话,

“现在知道了?”

“知道了,”果然双胞胎就是有默契,

“哥,都有谁去啊?不会就我们三个吧?”范无咎问,

“约瑟夫,美智子,玛丽,奈布,艾米丽,杰克,薇拉都去,好像还有几个,我忘了,”

“emmm,你这记忆力……”范无咎自言自语吐槽,

“那我早点吃,一会儿挑衣服去,”

“你穿什么不都一样嘛?那么难看,再好看的衣服你穿着都丑!”范无咎一脸坏笑看着你,

“范无咎!你给我站住!有本事你别跑呀!!”你们两个满屋子跑,谢必安依旧默默地看着,优雅地吃着面包,喝着牛奶,

很快便中午了,你们也要出发了, 到了野餐地点,草坪上,你身着一身白色长裙,好像就是天间的仙女,其实当你穿上这件衣服的时候,范无咎也吓到了,

但是你一开口,“好看不?”范无咎瞬间失去笑容,然后默默想,挺好看一小姑娘,可惜呀,就是长了张嘴

……

确实,很多人都到齐了,大家其乐融融谈笑着,

美智子:“玛丽,你这件衣服在哪里买的啊,好好看的。”

玛丽:“我给你发链接,我们买同款呀!”

美智子:“好啊好啊!!”

……

奈布:“杰克,技术练的怎么样了?”

杰克:“要不要试试?”

奈布:“你不怕我把你弄哭?”

杰克:“哭的应该是你才对。”

……

(我说的是游戏技术,那个小可爱想歪了??)

艾米丽:“薇拉,你的香水真的可以让人失忆嘛?”

薇拉:“我还没有调试好……”

艾米丽:“那真是太可惜了……”

……

你:“哥,我怎么不知道你做甜点这么好吃啊,以后应该多做点嘛。”

谢必安:“……你确定你的胃不会炸掉?”

你:“当然不会!”

你突然想到了什么,然后转身问范无咎,“老哥今天为什么会来参加野餐啊?”

范无咎:“不知道啊,你问这个干嘛?”

你:“你是不是傻,咱哥什么时候会来参加这种活动啊!他不会有喜欢的人了吧?”

范无咎:“你在想屁吃,怎么可能。”

你八卦的脸瞬间消失,一脸怨恨地看着范无咎,“你别跑!给我回来!”

范无咎一边跑一边说,“这女人怎么翻脸比翻书还快——啊啊啊啊啊你不要过来啊!!!”

你根本没有注意到脚下的石头,一不小心被绊到了,正当你以为要趴在地上的时候,突然落进了一个人的怀抱,

一抬头,对上范无咎那不常有的担心和严肃的眸子,他的脸上有微微的泛红,不知道是因为天气闷热还是因为……你。


*因为实在不知道怎么甜虐得当了,所以我就写了个甜饼,如果有时间的话我再出一个虐的,抱歉呀!

*祝您食用愉快! @凌素儿


评论(2)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