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町

云边的小卖部.

我一直在你身边,不曾离开(宿伞之魂)

【下】


回到野餐的地方,你们两个尴尬的做到餐布上,气氛有些尴尬,谢必安问,“怎么了?你们两个怎么不说话?”

你结结巴巴地说,“没没没没有!绝对没有!!!”紧张的样子就像“此地无银三百两”,谢必安一脸坏笑,凑近你的脸,“真的?”

他直视着你的眼睛,脸上带着笑容,范无咎微微皱眉,心中突然有些不爽,

“哥,你别逗她了。”范无咎声音有些小,有点虚,但是谢必安假装听不见,说道,“嗯?”

他质问你,你愣在原地,这一刻,时间仿佛暂停了,你咽了咽口水,“没、没有……”

谢必安离开你的脸,耸耸肩,“吃吧,今天吃不完别想回去!”

你的心突然就放松了,果然,腹黑还是那么腹黑,一点也没变,刚才居然还觉得他有点撩人,天哪!!!我在想屁吃!!!他们俩都是我哥诶!!你心里这么想着,但是谢必安和范无咎似乎有了些微妙的气氛……

周围的人:天哪好恐怖!!!

你为不让自己表现出不自然,一口一块小蛋糕,是的没错,噎到了,谢必安拿了一盒牛奶递给你,他知道,你最喜欢牛奶,你微微一笑,接过牛奶就喝,完全没有今天出来时想要变成的淑女形象。

范无咎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不在了,你有了甜点似乎也忘了刚才的尴尬,谢必安又凑上来,他用指腹擦了擦你嘴角的奶油,又抹到你的嘴唇上,然后一笑,这次的笑容竟该死的温柔,

你舔了舔嘴唇上的奶油,然后默默退了退后,“哥,你干嘛呢?”

“……没事。”

他回去,你那颗提着的心放下了,果然这个男人不是那么单纯的,咦,好可怕……

这次的野餐一点都不平静,回到家后已经是晚上了,你躺在床上昏昏欲睡,

第二天早上起来,家里空无一人,你的身上依旧穿着那件白色长裙,

你揉了揉眼睛,“哥?”都不在嘛……你心里想,

你的手机突然响了,对面的人说,“您好,请问是××小姐吗?昨天您的两位哥哥出了车祸,现在正在医院进行抢救……”后面对面的人说的什么她根本就没听,只听到最后一句,“这里是第五医院。”

你顾不得别的,冲出家门,全力奔跑,向着医院奔跑,

“不可能的……怎么可能呢……,明明昨天我们还一起出去的啊,怎么可能呢……”眼泪已经掉下来了,落在地上,每一步都是那么沉重,每一步都充满了伤痛……

七天后,你在家里,有人敲门,打开门,谢必安和范无咎站在门前,你愣了两秒,随即抱住他们,很紧,因为你害怕再次失去,

两个人同时说,

“我们一直都在你身边,不曾离开。”

【一直都在,从未离开。】

完结撒花!!!


评论(3)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