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町

云边的小卖部.

〈第五乙女〉「看!那朵白色的莲花!」

【第三章】


次日,你充满力气,一醒来你就决定如果今天依旧那么那么倒霉,干脆就自己默默修机,只要自己能逃出去,也不管游戏输赢与否了。

来到大厅,你感觉所有人看你的眼神都怪怪的,奈布,克利切和威廉气冲冲地抓住你,

“干什么?!放开我!你弄疼我了!!”

克利切并没有放手,反而加重了力度,“你昨天是不是对艾薇儿小姐做了什么?!”

“她不对我做什么就烧高香了好嘛?她怎么了?”虽然你不喜欢她,但是如果真的有什么事情的话,还是你应该这样,

“你还好意思问?”克利切没好气地答道,

“算了算了不问你了,”你索性不理会克利切,走到艾米丽身边,“艾薇儿又怎么了?”

“艾薇儿晕倒了。”

你又明白了,可已经无力再解释了,你知道,就算你再怎么解释,他们也不会信的,所以对他们解释就像对牛弹琴。

“ok,她又说我对她做了什么?”你很无奈,可是在这种情况下,又不能生气,

“她说……昨天游戏的时候你推了她,但是她因为害怕你,就没有说出来……玛格丽莎解释道,

“害怕我?!应该是我害怕她才对吧……”

威廉嘲讽道“××,怎么以前没有看出来你是这种人?只知道欺负新人!我真是看错你了!”

“我怎么样不需要你来评价,好,你们说我欺负她,那从现在开始,我实现你们的这个‘愿望’,让你们知道什么才是欺负。”

“你要干什么?”奈布说,

“我要……杀了她……”你的眼神明显变得异常,浑身上下都透露出“谁敢靠近就会死”的信号,是真的生气了……

眼神简直可以杀死人,你看着这些处处为女生维护的他们,轻蔑地笑了笑,然后拿着刀,走向了艾薇儿的房间,

艾薇儿刚刚听到这话,不安的心促使她回到了她的床上,安静的躺着,仿佛真的昏倒了一样。

你一脚把门踹开,手起刀落,艾薇儿的心骤停,下一秒,她发现自己还有知觉,慢慢睁开了眼睛,随即大叫起来,缩到了床角,“××前辈,你要干什么?!难道游戏中你害得我还不够惨吗?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啊!!”

你一句话不说,然后把刀扔到了墙角,离开了房间,美智子和艾米丽跟出来,和你一起回了房间。

【我会支持你,无论你想做什么】


小剧场:

“美智子小姐,艾米丽小姐,你们真的会一直相信我吗?”

“会的!”两人齐声道。

“如果有一天……”你的话还没有说完,便被两人打断,

“即使会有那一天,我们会陪你一起的,因为你是我们的朋友啊……”

是啊……朋友……


评论(4)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