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町

云边的小卖部.

〈第五乙女〉「看!那朵白色的莲花!」

【第一章】

“emmmmmm……”你一脸黑线的坐在大厅里,“我真是倒了八辈子血霉了……”说完叹了口气,趴在了桌子上,

“XX前辈,你怎么了?”一位女生走到了你的身边,微笑着问你,

“哦~亲爱的小姐,我一点事都没有,完全没有,谢谢您大恩大德的关心,”

你一边说,一边向另一边挪着椅子, 心里的话,“快tm离我远点……”

—————————————————————

事情要从一个星期前说起,庄园新来了一个女求生者,名叫简·格林·艾薇儿,你一看她的样子,肯定是个大学没毕业多久的无知girl,本以为自己和她不会有太多交集,结果!万万没想到啊!没想到!啥技能都没有,干出的事可是惊天地 泣鬼神啊!

在上一局游戏中,你开局遇鬼,其实你挺乐意招鬼的,毕竟自己的技术还行,能拖个几台电机,结果呢?那个名叫简什么林什么儿的,冲上来!一下一个恩断义绝板!WTF!你说这是人干的事儿吗?

果不其然,你上椅子了,不过大门已经通电,如果三出也能赢,结果……没错又是结果,呵呵你大爷的!那个小睿智又跑回来就你!最后……唉……平局,

“能赢的局为什么要平!!!!!”你在赛后愤怒的拍着桌子,很明显,是针对艾薇儿的,

“对…对不起…是我的错,我下次一定不会了……”艾薇儿抹着眼泪说,

“没关系,艾薇儿小姐,失败乃成功之母嘛!不用自责,”特蕾西安慰着艾薇儿,

“你tm还想有下次!!!!”你毫无形象的爆了粗口,

“对…对不起……XX前辈……”说完,哭的更兴了,

这一哭可好,本来是她的责任,这下你看起来像蛮横不讲理的人了,

“艾薇儿小姐,你不用哭,本来也不是你的责任,如果不是某人倒了的话,我们可以四出的~”克利切用手垫着头,最后一句特意加重了,还瞟了你一眼,

“我艹……”你现在恨不得上去把克利切的另一只眼睛打残,“得了,我懒得理你们,我回房间了,”说完你转身离开,

“XX前辈!等一等!”艾薇儿站起来,跑到你面前抓住了你的手,

“我说了,你……” “啊!!!!”你只是轻轻甩了一下手,结果她就倒在地上了!

“XX前辈……就算你再怎么生气……你也不能这样吧……”说完,捂着脸又哭了,

“嗯?【黑人问号脸】妹妹我怎么着你了吗?你是纸糊的吗!!!”

“XX!你有点过分了!”小特站了起来,对你说,

“姐姐,我怎么了吗?她自己倒的好吗?”你有些无语,

“XX!你敢做就要敢当!克利切都看到了!你还不承认!”克利切上前拽住你的袖子,

“呵……”你笑了一下,知道说什么他们也不会信,“敢做敢当这句话,你对你自己说吧‘小偷先生’!”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

从那之后,艾薇儿开始各种作妖,这也是你一开始疏远她的原因,

——————————————————————

“唉……”想到这些,你叹了口气,“我真的想知道姐姐你看上我哪点了?庄园那么多女性,你偏偏找我碰瓷,”你现在特别怕她撂凳子躺呢,

“XX前辈……是我做了什么让你不高兴的事吗?你为什么躲着我……”说完,眼眶红了一圈,

“不不不不!小姐,你什么都没有做错!我错了!好吧,游戏马上开始了,咱们坐好,”之后,你就别凳子搬到离她最远的地方去了,

“哈……”你又叹了口气,看来……今天也是“核”平的一天呢,要小心了……

随着玻璃破碎的声音,你睁开眼睛,来到了军工厂,

游戏……开始了……

评论(3)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