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町

云边的小卖部.

〈第五乙女〉「看!那朵白色的莲花!」

【第二章】


开局你的面前就出现了密码机,可你的心中却莫名不安,不是监管来临的感觉,而是害怕她……

果真,就当你的密码机刚刚破译到三分之一的时候,她就成了残血,

看到根本不动的她,你默默翻了一个白眼,

克利切离得太远了,威廉上一局游戏的时候受伤了,oh!shit!

“天哪,我的命为什么这么苦!”

威廉发了一个讯息“快去救人!”

你只能放弃正在破译的密码机,然后心中默念“大姐你能不能跑一会!!!一直站在那里不动不累嘛??”果然,一秒之后,她倒地了,

即使心中有一万只草泥马奔过,但是你依旧保持微笑,跑到了艾薇儿的面前,艾薇儿可怜巴巴地看着你“××,救我……”

杰克玩味地看着你,并不出手,你把艾薇儿救下来,艾薇儿推了你一把,然后自己跑了,

操!!!!你又一次无奈,杰克趁你不注意给了你一爪子,

你忍着疼痛向工厂里跑去,

杰克不慌不忙,你马上意识到,

靠!上套了!这两个人从一开始就是针对你的!

你在军工厂仿佛溜了一个世纪,看了眼头上的电机数量——还有三台!!

你已经溜了杰克300秒了,他们就算拿头修机也该修好了吧……

……

好不容易把杰克甩开,还有两台电机,你返回出生地,继续修破译了三分之一的电机,

当你修完时,终于还剩下一台电机了,你只想让时间赶紧过去,

你离开电机,不远处就看到克利切,威廉和艾薇儿在玩耍!!WTF!老娘溜了杰克300秒,又修好了一台电机,你们居然在玩??

你跑过去,女生朝你微笑,可眼底确实藏不住的阴险,也有些惊讶,你居然还没有被挂上椅子,

“××,最后一台电机你来修吧,我们的游戏还没有玩完。”

“大哥大姐们!你们这么半天一直在玩?能不能修机啊!!”

克利切冷漠道,

“那你修好了呀,克利切还要陪艾薇儿小姐玩游戏呢。”

“我们出去再玩不好吗?”你压住心中的怒气,假笑看着他们,

威廉又说,

“既然你不想一起玩,你完全可以修完然后出去啊,而且我们做什么也不需要你来插手吧!”

“我……”你语塞,保持着:不跟他们计较的心理继续修机。

密码机修好,可以开大门了,刚好大门在不远处,你不想再纠缠,然后很快的跑了出去。

游戏结束后,威廉和克利切一脸杀气地朝你走来,

“怎么了?”你心中莫名慌乱,不会是那个“小可爱”又作什么妖了吧。

“艾薇儿小姐飞了!”两人齐声说,

“飞了就飞了呗,跟我有什么关系?”你心中暗喜,但依旧不解这两个人为什么要过来找你,

“你为什么走的那么早?如果你不走的那么早的话,你还可以救艾薇儿小姐的!”克利切愤愤说,

你三观都要崩塌了,她升天了跟你有什么关系?

你实在忍不住了,大骂道“跟他妈我有个屁关系?!你们两个大男人救不下来她?!还是说你们怕救下来她自己就走不了了?还有,我很早就告诉过你们,你们不听,现在跑过来责怪我?!不好意思,我没有时间听你们在这里哔哔赖赖!”你骂人的声音仿佛响彻整个庄园,威廉和克利切也无话可说了,

美智子飘过来,“怎么了?”

“没什么,我先回去了。”

“××,你不吃晚饭了嘛?”

你不回头,只是摇摇手,然后补充一句“我已经被气饱了,我的那份还是留给你们亲爱的艾薇儿小姐吧!”撑死她!你心中想,

深夜,你还没睡,因为肚子饿了,但是又不好意思出去,美智子敲敲门,进来“××,你也累了一天了,真的不饿?”

“我……”明明刚刚说过不吃的,现在才不要打脸“不饿!”

美智子笑了笑“不饿就怪了,好啦,这里只有我们两个人,给,给你留的。”美智子从身后拿出一份三明治和一杯牛奶,递给你,

“美智子小姐,你人真好!”你接过,狼吞虎咽的,

“慢点吃,没人跟你抢,别噎到。”

吃饱喝足,你向美智子哭诉“新来的那个求生者到底为什么要针对我啊……我今天已经被他们气到快晕过去了。”

“没关系的,××小姐,妾身会永远站在您这边的!”

美智子的一句话把你逗笑了,好像今天的所有烦恼都烟消云散了……

【就算你与全世界为敌,我也会站在你这边】


小剧场:

你哭着,趴在美智子的肩上,

“我到底是哪里招惹到她了啊……还有那几个男生,一个个都帮着她!杰克那个大猪蹄子也针对我!”

“××,其实有的时候呢,一些困难会使你成长,但是你要相信,总有一个人,会一直在你的身边陪着你的!”

[是的没错我爱蝶姐!!!!]


评论(17)

热度(2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