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町

云边的小卖部.

〈第五乙女〉「看!那朵白色的莲花!」

【第四章】


其他的求生者和监管者们都在安慰艾薇儿,是的,她看起来就像一个受害者,从头一直都被你欺负的受害者,

你眼里的光瞬间消失了,虽然来庄园的时间不长,可是在你心里,他们就是你的朋友,现在你的朋友不相信你了,他们开始渐渐疏远你,甚至还对你恶语相向,是不是……到了离开的时候了……?

你看着美智子和艾米丽,淡淡道,“我想离开庄园了……”

艾米丽问,“为什么?××你不要生气,他们只是——”

艾米丽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你打断了,“我没事,只是想出去散散心,我可能最近太过烦躁了,我真的没事,你们不用担心……”你的眼中已经有了泪花,美智子和艾米丽都看在眼里,你硬生生挤出一个微笑,极力表明你没事,但她们哪里不知道?

“好,我们等你回来。”

第二天,你早早就离开了庄园,看着外面蔚蓝的天空,你忍了那么久的泪,彻底绷不住了,

你不甘心,为什么那个艾薇儿一来,原本平静的生活会变得如此糟?

一年后,你回来了,回到了曾经的“家”,

进入庄园,你就看到了求生者们和她,看起来,他们相处的不错,你脸上挂着微笑,

“你们好,我是新来的的求生者,我叫××。”

大家都愣住了,直勾勾地望着你,

“怎么了么?是我的脸上有什么东西嘛?”

“你……你是××?”穆罗说,

“××是谁?我不认识她啊……”你没有露出一点破绽,

当年的你,和现在的你,完全不是一个人,

你走上前,脸上的微笑依旧没有消失,那么优雅的人,怎么会是她呢?

“你们好呀!”

你看到了杰克,和他对视了一秒,杰克的心突然颤动了一下,这个人的眼睛好深,完全看不出来她在想什么,

“不好意思呀,我来的路上脚扭了一下,所以来的有点晚,真的太抱歉了,”

“没事没事!”瑟维说,

“那作为补偿,今天的晚饭我来做吧,”你依旧不改优雅,这句话也让大家减少了怀疑,毕竟他们眼中的你,根本不优雅,又怎么可能会做饭呢,

“我一个人可能忙不过来,有谁会做饭嘛?可以帮我打打下手嘛?非常感谢!”你身着一身白色长裙,就算穿着围裙,气质依旧很好,

“我来吧!”艾薇儿说道,她的警惕性比一般人都要高,所以也不敢懈怠。

“那就谢谢小姐了。”你很自然,仿佛真的换了一个人,

经过了这么长时间,你已经把自己的想法隐藏的很深了,没有人会怀疑你,

晚饭做好了,看着可口的饭菜,大家似乎忘记了对你的警惕,但是艾米丽和美智子对视了一秒,这一秒里两个人似乎说了很多。

次日,

游戏即将开始了,你有些担忧,对着威廉,艾薇儿还有小特说:“我可能不是很会玩,万一输了就太不好意思了,”

威廉说,没关系的小姐,我会保护你的。

没有人看到艾薇儿眼底隐藏起来的那一抹狠戾和不安,她怕你会做出什么,

随着玻璃的破碎声,游戏开始了……


评论(8)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