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町

云边的小卖部.

〈第五乙女〉「看!那朵白色的莲花!」

【第七章】


游戏开始前,艾薇儿说,“××,我有一些话想对你说。”

你迟疑了一下,后说道,“说吧。”

“你跟我来。”

说罢,艾薇儿起身,她带着你走到一边,一个没有人的地方,然后对你说,“你就是××(你以前的名字)吧。”这句话更像是一个肯定句,

“你在说什么?艾薇儿前辈,我已经说过很多遍了,我不是她。”你故作生气,握紧了手,但是这个名字让你手心出汗,

艾薇儿猛地抓住你的胳膊,指甲陷进你的肉里,你大喊,“你干什么?!你抓疼我了!!来人啊!!”

你这一喊,威廉窜到你面前,艾薇儿还没来得及收手,就被威廉看到了。

威廉打掉艾薇儿的手,然后把你揽进怀里,艾薇儿现在的表情,和当初的你一样啊,恐惧,害怕,承受着被人的目光,那目光就像一把把刀,刺进你的心,感受到了吗,

威廉厌恶地看着艾薇儿,用一种无比嫌弃和厌恶的口吻对她说,“以后离××远一点儿!”

说罢,威廉带着你离开了,奈布刚好看到,问威廉,“刚才发生了什么?”

威廉说,“没什么。”

你感到事情似乎有些不对,然后急忙插话,“没事,是刚才艾薇儿又把我错认成了那个人,然后有些激动罢了,我没事——嘶……很痛诶!”你转头皱眉对威廉说,

“你不是没事吗,”威廉冷冷地说,“既然没事,怕什么疼。”

“我……”你无语地看着他,内心一阵无奈。

奈布就这么看着你们俩,然后默默说了句,“你们两个……”

“我们没有!什么都没有!!”你猜到他要说什么,倒不如直接否定,但是又反应过来,这么说,是不是有点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意思?

然后又补充道,“你想多了……”然后便不再说话了,

奈布淡笑,“那我先走了,”

“好,一会儿游戏见。”

你来到了月亮河公园,庆幸的是,这次没有艾薇儿,

你发现最近的自己太浮躁了,你的心情很乱,脑子里只有复仇,是不是真的应该好好的生活了呢?但是更多的不甘心充斥着你的内心,互相矛盾着,你想——好好玩一局游戏吧。

这次的监管是谢必安和范无咎两人,两个人刚刚吵完架,自然谁都不让着谁,一个人还没上椅,电机还剩半台,这局稳赢啊……万万没想到,下一秒小特同学就被恐惧震慑了……

还想着四跑的,电机刚好破到99%,小特上椅子了,穆罗去救,

5……

4……

3……

2……

1!

开!

最后还是四跑,游戏结束后,两兄弟又吵起来了,他们依旧这么互不相让啊,你无奈地笑了笑。

好像一切都没有变,又好像一切都变了,但是……真的还能回到以前嘛?

好像……不可能了……

“××,你回来了……”艾薇儿的那句话,现在徘徊在你的脑中,看来,不能再这么放松了。

艾薇儿已经明白,在他们的眼中,自己已经不是以前那个单纯的女生了,那自己当然也不能这样下去,好戏,开始了……

次日……

【好戏 终于要开始了】


评论(3)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