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町

云边的小卖部.

〈第五乙女〉「看!那朵白色的莲花!」

【第十章】


是帕缇夏。

帕缇夏微笑,“我们说什么,你应该最清楚吧……”

艾薇儿的脸瞬间就黑了,她瘫坐在地上,眼眶已经红了,她几乎是在怒吼,“我不服!凭什么!”她指着你,“凭什么你可以得到所有人的喜欢!我呢?我被所有人嫌弃!都是因为你!”

你一脸错愕,“和我有什么关系?”

“你不知道,可我知道!庄园里的所有人都喜欢你!所有人!!我曾经,也来过这个庄园,可是没有人注意到我,你们都已经不记得我了吧……我的原名是简•格林•爱兹。”

“我想起来了!你是那个特别可爱的小姑娘!嗯……当初是……”

艾薇儿有些不可思议,“你……你记得我?”

你回想起来,当初,爱兹是一个内向但是很好的小姑娘,但是在你们的记忆里,她一直都不善言语,给人不好接近的感觉,所以那一段时间里,她本就自卑的心被放大,逐渐变成了仇恨,

在你离开的那段时间里,她间接挑拨了许多人的关系,本就羸弱的小特逐渐和所有人远离,大家都经常看见她和自己的娃娃说话,

克利切也“偷”了很多东西,

都是爱兹一手造成的,爱兹平静地说,“对不起,这一切都是我的错,我会走的,很快……”

大家并没有挽留,可能是觉得,这是给你的一个交代吧,

第二天,她早早就从庄园里搬了出去,庄园里也恢复了一段时间的平静,似乎这个人从来就没有来过一样,

大家都会不约而同的响起这个人,这个虽然内向,但是心地善良的姑娘,至少……以前是……

庄园里的一切都那么平凡而又不平凡,你有时候也会响起她,心里也希望着,她能够过的好一些。

大约一个月后,庄园里来了位新的求生者,“你们好……我是简•格林•爱兹。”

没过几天,庄园里有来了一位“好朋友”,

她自我介绍后,和大家相处的都特别融洽,第一次游戏,很巧,又和你在一起,没过多久,她上椅子了,等你跑过去的时候,她一脸无辜地对你说,“××,救我……”

你噗嗤一声笑出来,又捂着自己的肚子,哈哈哈哈哈的笑出声,无法自己,

晚上,你生动形象地说了这件事,又默默地问了一句,“你以前……是庄园里的人吗?”

女生迷茫,瞪大眼睛看着你,摇了摇头,然后……大家都笑了,原来,套路都一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各位,我实在想不出来了,你们想看什么?告诉我吧!!!!(要长篇的哦!!)

爱你们!所有的意见我都会考虑哒!!

啾咪!!

结局有点匆忙,对不起啦!!


评论(3)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