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町

云边的小卖部.

〈第五乙女〉「雪.相遇」

〔奈布〕


你初来庄园,那时是冬天,庄园里下了你看见的第一场雪,本来就路痴的你又迷失了方向,在大雪中,你仿佛失去了希望,望着天空,

突然,一个磁性而又沉重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 “小姐,你在干什么?”

你猛地睁眼,一转头,你和他之间,只差0.01公分的距离你能感觉到奈布的鼻息,

数秒之后,你后退两步,雪天路滑,你向后仰去,奈布眼疾手快,揽住你的腰,把你抱进怀里,

你感觉浑身充满了热量,好像要发烧,你咽了咽唾沫,说,“先生,可以放开我了么?”

奈布松手,你站稳之后,仔细看了看眼前这个看不清容貌的男人,他带着帽子,双手在兜里,比你高一点,嗯……只是一点点,你好奇,想要看清他的脸,就往他的脸边凑了凑,你没注意到,他的脸瞬间红了,然后淡定地轻咳两声,说,“看够了吗?”

你注意到自己的不礼貌,然后撤回身体,说明自己的来意,“我是来庄园参加游戏的,但是迷路了……”

奈布上下打量着你,“跟我来。”

你跟着奈布进入大厅,然后观察着富丽堂皇的大厅,你的肚子突然发出抗议,你这才想起来已经一天都没有吃饭了,

奈布问,“饿了?”

你回答,“嗯……”

奈布说,“等着。”

你不知道他要干什么,然后坐在椅子上,等他,不一会儿,他端着一碗热乎乎的面来到你面前,你发现这个男人端面的姿势居然都这么有魅力,不禁入了迷,奈布摘下帽子,然后胡乱揉了揉头发,

他看着你看着他,“再不吃就凉了。”

“吃吃吃!马上吃!”你被拉回现实,拿起筷子就狼吞虎咽往自己的嘴里塞。

第二天,你和庄园里的求生者和监管者们都互相认识了,他们聊到奈布,艾玛说,“奈布什么时候能摘下帽子啊……我一直都看不清他的脸……”

你想起昨天晚上,从来没有摘下过吗?

[我的真实,只有你能知道]


〔卡尔〕


你从不走寻常路,当然,今天也一样,明明看到了大门,却非要走后门,可能你认为后门比较能早点进入大厅,毕竟外面实在是太冷了,

雪停了不久,你从后门进入,

薰衣草被洁白的雪覆盖,放眼望去,一片白茫茫,还有紫色零星的点缀着,美极了,你看到一个人影,他的旁边,站着一个六边形的东西,他好像在擦拭着些什么,你走进,看清楚了——是棺材!!

你猛吸一口凉气,大半夜的,怎么会有人在院子里擦棺材,你瞬间感觉周围阴森森的,你壮着胆子上前打招呼,“你你你好……我我我是新来的求生者……哈哈……哈哈”你尴尬的笑了两声,却没发现自己已经结巴了,

卡尔的耳垂已经红了,还是不语,低头擦拭着棺材,你想了想,然后说,“请问……我该怎么进去?”

诺大的城堡一样的房子,你却找不到出口,因为实在是太大了,

卡尔拿起棺材,向大门走去,你跟着他,寂静无声,只有踩在雪上的声音,在安静的夜里,显得特别舒服,让你劳累了一天的心得到解放,你对眼前的这个男人有了安全感。

进入房间,你趴在床上,外面的雪又下起来了,

你突然心血来潮,望着这雪,想要堆个雪人,可是……自己一个人多无聊,但是刚来庄园,又没有认识的人……等等,谁说没有,

你走到大厅,看见卡尔依旧在擦拭他的棺材,“你好,我……”

你突然发现,这种话根本没有办法说出口啊……怎么委婉的说自己想出去堆雪人,因为无聊想让他陪,天哪,这也太羞耻了吧……

“卡尔,等我两分钟。”

嗯???你瞬间黑人问号,一脸茫然看着他,后者看你一脸无辜的表情,脸又红了,默默地想∶怎么怎么那么热呢……

他又补充道,“我叫卡尔,出去堆雪人的话等我两分钟。”

然后他把棺材放回房间,从说完这句话到现在刚好两分钟,完美!

一个小时后,你看着眼前的这个雪人,你发誓这绝对是你这辈子见过的最美的雪人了,你看着卡尔,他一脸认真的样子,脸部的线条在月光下好看到爆,简直想让人上去舔一口,尝一尝味道,好香……

卡尔似乎察觉到你的目光,转头过去看你,然后看着你的双唇,两步向前,抵住你的唇,在你惊讶之际说,“我会负责的……”

[不知道为什么,在你面前,我不是我了]


〔诺顿〕


来到庄园的时间不长,才一个星期左右,这一个星期,你似乎每天都能听到一个名字∶诺顿。你也开始好奇这个人到底是谁,

有一天,庄园里迎来了第一场雪,很大,大到让人不敢出去的那种,你想着雪停了以后要干什么,打雪仗?堆雪人?还是扫雪?

雪终于停了,你高兴地跑出去,突然踩到一个东西,突然,有一股巨大的引力把你向前推进,你想要阻止,但阻止无效,

你看见了磁铁的另一边,是你从没见过的面庞,然后。你们就被……吸住了。

他就是诺顿。

“你闲着没事发明什么超引力磁铁啊……”

诺顿无辜的说,“我怎么知道有人能踩上,我就是随便一扔,看看强力能到什么程度……”

“那现在怎么办?”

“不知道。”

“怎么没人来这里啊……”

“你以为谁都和你一样闲着没事来这里啊。”

“你不就是……”

诺顿无言,白了你一眼。

很久,大家似乎没有发现你失踪了,当然,诺顿就更不可能。

“我快饿死了,这个强力的时间也太长了吧!我们不能就这么等着,不然会被饿死的!”

“所以你——你干什么?!停手!!”

你用力撕开了自己的衣服,里面还有一件薄毛衣,“你想什么呢,”你一脸嫌弃地看着诺顿,“以为我里面没穿衣服?”

“我……”

“你准备和我的衣服共度此生?要不我帮你?!”诺顿反应极大,然后怒视你一眼,说,“我自己来,你转过去。”

“你还以为我要留在这啊,这么冷,我只穿了一件薄毛衣诶,你在想屁吃,我先走啦!!”

“诶,你!”诺顿话还没说完,你就先走了,无情……

回到房间,你突然发现,外面好像没有那么冷,不对……是自己的脸红了,天哪,自己不会对这个男人有那种情感吧,这才第一次见面。你打消了这个念头,然后什么也不想了,直接睡觉。

睡梦中的你突然看见了一个身影,那么熟悉,走近一看——诺顿!!

你想要跑出去,却像上午的强力磁铁一样,怎么也离不开,惊醒前,听到了诺顿的一句∶“你这辈子都离不开我了……”

[每一次巧合,都是我的精心策划]


————————————————————————


今天下雪了


评论(5)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