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町

云边的小卖部.

〈第五乙女〉「看!那朵白色的莲花!」

[第九章]


你找到美智子,“里奥呢?”

美智子正在挑选扇子,说,“里奥出去了,”然后又继续挑选,“这个怎么样?”

“我觉得这个更好,”你指着那把蓝色的扇子说道,然后接着问,“什么时候?”

美智子拿着那把扇子,“很久了,庄园主让他去办些事情,应该快回来了,怎么了嘛?”

“没事……”你若有所思,然后离开了,美智子似乎猜到了什么,出门刚好遇到杰克,“杰克,我今天不参加游戏了。”

“为什——”杰克还没说完,美智子便飘走了,

美智子来到艾玛的房间,艾玛果然不见了,

美智子又来到艾薇儿的房间,左翻右找,没有找到可以的东西,此时她听到楼下传来何塞的声音,“我的怀表呢??”

没错,你也听到了……

怀表……怀表……你和美智子同时想着这一个问题,怀表!变身!!

可现在还缺少一个证据,只能等里奥回来了……

美智子回到房间,她坐不住,在房间内徘徊,实在忍不住内心的着急,出了庄园……

你的这局游戏倒也轻松,不过内心始终有心事,也没怎么好好玩游戏。

晚上,

你心事重重,没有和他们谈论游戏,而是坐到何塞的旁边,“你早上说你的怀表丢了?”

“嗯,今天又没找到,应该丢了吧。”

“‘又’?那你找不到多久了?”

“大概有四天了,你问这个干什么?你看到过我的怀表吗?”

“没有,不过我应该可以帮你找到它,”你直视何塞,眼中充满坚定,但是何塞却觉得你有点奇怪,皱眉看着你,“××,你……没事吧?”

“没、没事……”你发现自己的不妥,然后收起情绪,收拾好心情,继续埋头吃饭。

深夜,

美智子敲响你的房门,很轻,可能是怕你睡着了吵醒你,所以很轻,

你本就睡不着,然后起身给美智子开门,邀她进来,问,“你今天没有参加游戏?”与其说是疑问句,倒不如说是陈述句,

“嗯。”

“去了哪?”

“庄园外。”

“找里奥?”

“嗯。”

没有丝毫隐瞒,问什么答什么,只是有一种心事重重的感觉,所以声音并没有像以前一样,

“发现了?”

“你早就知道?”美智子反问,

“嗯,只不过现在找不到证据……何塞的表,里奥不在庄园,艾玛突然的消失,一切都太巧了不是吗?”

“所以现在……?”

“最后一步——让她彻底消失。”你受够了这样的生活,每天都要装作自己什么都不知道,像个傻瓜一样,倒不如给她……或者说,给自己一个痛快,最后一次,而你,也已经决定要离开庄园了,出去散散心,至于什么时候回来,不确定,你没有告诉任何人,包括美智子和艾米丽,

美智子点头,“好,我帮你……”美智子似乎还有什么话要说,但最后也没说出来,

这件事情似乎平静了一段时间,艾玛似乎一直存在,一天,里奥回来了……

他很疲惫,从回到庄园,一句话也没有说,别人也没有问,他也不说。

第二天,

早餐时,艾薇儿似乎有些紧张,大家都心照不宣的没有提起艾玛死了的事情,他们也以为……里奥知道,

你打破了寂静,“里奥叔叔,今天你要休息吗?你走了很久,”

“你是……××?(你以前的名字)”

“不是,”你看向艾薇儿,“有人可以证明的。”

艾薇儿急忙插话,“对,她只是和××比较像而已,”然后转移话题,“话说里奥你……准备什么时候参加游戏?”

“哦?你怎么知道里奥今天不会参加游戏呢?”玛格丽莎说道,

“我……”艾薇儿一时语塞,

里奥并没有在意艾薇儿的尴尬,“今天确实不会参加游戏。”

“为什么?”你问,

“我的傀儡娃娃找不到了……”

“……”众人沉默。

艾薇儿明显心虚,眼神乱飘,还是极力保持镇定,“真的吗?要不要帮你找找?”

里奥依旧没有正眼看她,淡淡道,“不用了。”

艾薇儿不再说话。

“艾薇儿。”里奥突然说话,依旧很冷淡,

“嗯?”

“我听别人说,我的娃娃在你这里,是吗?”语气里竟然听不出一丝怀疑,明明是个问句,却满是肯定。

“没有啊……”艾薇儿的声音变小了。

“哦。”

艾薇儿庆幸,也莫名松了一口气,这时,你说,“那何塞的怀表呢?”

“你什么意思?!你的意思是,都是我偷的?”艾薇儿一拍桌子,站起来,看着你,一脸怒气,

“我可没有这么说,我只是想问问你有没有看到而已,你反应那么激烈干什么?”

“我哪有……”艾薇儿咽了咽口水,坐下说,

“那你的兜里是什么?”

艾薇儿看向自己的兜,是何塞的怀表。

美智子说,“何塞的怀表,可是有迷惑人的功能,虽然怀表很多,但是他只用过一个,从没有换过,突然丢了,刚好前几天艾玛又‘死’了,这么巧?里奥出去,傀儡娃娃又找不到了,难道……也这么巧?”

“美智子,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艾薇儿不敢直视美智子,只好装作生气的样子,把头别过去,

“是吗?”一道女声响起,你突然感觉到,这声音有点熟悉,像是在你昏过去前的那不知名的女声,你转过头寻找那声音的来源……


————————————————————————

接下来的一个月可能会停更,我要复习呀啊啊啊啊啊我太难了,我爱学习!!!!大概还有一到两章完结,我还要想想下一个写啥,然后圣诞节更新特别篇,等我哦!!你们有什么推荐的类型可以在下面评论,爱你们哦!!!等我!!!!!

啾咪!!


(小声bb)我回来给你们爆更!!!


评论(8)

热度(94)